多敲木鱼

北海有鱼,其名为木,多敲木鱼,有益静心

三使日常掰头

突发奇想,无厘头


白楚年:看到我的耳环了吗,兰波的心脏一角,这种浪漫你们不懂


厄里斯:切,尼克斯给我的心脏都是整个的,你那小气吧啦的生鱼片老婆就扣扣搜搜的掰个角


昼:……

李妄:说吧,你想要什么

昼:命吧

李妄:……怎么都流行玩狠的了


mvp:厄里斯

—————


昼:我怎么就一个破石头戒指和一个破标记,还是老头子最抠


厄里斯:我会用大腿骨磨戒指,你带着大腿骨来,手工费我收你八折


—————


李妄:怎么感觉裤管边边有点凉

评论(37)

热度(1774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